最强王牌飞行员合影:9人击落1486架,希特勒遮住的人最牛

2020-10-02 12:20:51 作者: 最强王牌飞行

文/快哉风

这是一张二战史上最强的王牌飞行员合影:照片中的9个德国飞行员,共击落了1486架敌机。拍照时间是1944年4月,希特勒在伯格霍夫别墅为空军精英们颁发铁十字勋章后,与其会面聊天。

1944年希特勒会见空战王牌

照片上的13名德国空军军官都获得了橡树叶、剑或钻石铁十字勋章,这是纳粹德国的最高军事勋章,用来表彰极端战场上的英勇行为或杰出的军事领导能力。我们来认识一下他们,从左到右依次为:

1、维尔纳·斯特莱普,德国空军夜战飞行员。夜战飞行员的技术难度更高,他共击落了66架敌机,65架是夜间完成的。

2、格尔哈德·巴克霍恩,二战德国空军二号王牌,共击落了301架飞机,完成了1104次任务,他所有的胜利都在东线战线上赢得的。

3、埃里希·瓦尔瑟,德国第4伞兵团指挥官,1945年5月被苏军俘虏,死于战俘营。

4、库尔特·布赫林根,到1944年,他击落了100架飞机,总战绩112架。后来因发动机故障迫降,被苏军俘虏,1950年释放。

5、汉斯·贾布斯,德国空军昼夜战斗机飞行员,共击落50架飞机。

6、伯恩哈德·乔普,德国空军轰炸机飞行员。

7、雷因哈德·塞勒,共执行500次战斗任务,击落100架飞机。

8、埃里希·哈特曼(被希特勒遮住),二战德国空军的头号王牌,苏军称之为“黑色魔鬼”,他也是世界空战史上排名第一的超级牛人,共执行1404次战斗任务,参加了825次空战,击落了352架盟军飞机(345架苏联飞机、7架美国飞机)。战后被苏军俘虏,1955年获释。

希特勒颁勋章,左一为哈特曼

9、霍斯特·艾德米特,共完成600次战斗任务,击落166架飞机。

10、约翰内斯·威斯,绰号“库班狮”,在480次战斗任务中击落133架飞机,还有75次未经核实的击落。

11、沃什梅斯特·彼得森,德军高射炮优秀指挥官。

12、马克西米利安·奥特,德军斯图卡轰炸机王牌飞行员,共执行过1179次任务。这张照片一个月后,他在一次进攻中被苏联人打死。

13、克鲁平斯基,共执行1100次战斗任务,击落197架飞机。

德军空战王牌展示击落战绩

二战中,德国涌现了很多击落战绩惊人的王牌飞行员,照片中的只是其中一部分。为何英、美、苏的王牌飞行员战绩,远远无法与德军相提并论?一是因为德国飞行员素质普遍很高,二是因为一国敌数国,德军飞行员的飞行时长、任务次数超负荷运转,战绩自然远超盟军。王牌最多,不一定是好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