诛仙中最幸运的人到底是谁呢?

2020-11-07 17:28:44 作者: 诛仙中最幸运

一剑诛仙,情撼九天,大家好我是诛仙情报君橘子,今天给大家带来一个比较有意思的讨论文章,谁是诛仙中最幸运的人呢?希望大家乐意发表自己独特的看法,当然今天的文章我也要发表一下我的看法,我认为诛仙中最幸运的人莫过于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那这个人是谁呢?他就是野狗道人。接下来容我细细道来!

野狗道人野狗道人其人

野狗道人因为生下来长相特殊,被父母遗弃,后来因为因缘际会被野狗抚养长大,所以道号野狗道人。后加入圣教炼血堂门下,立誓重振炼血堂名声,致使鬼王宗副宗主鬼厉收复炼血堂时看到野狗道人那一丝不变的执著便将其留在身边。

野狗长相:“个子也颇为高大,但样子极怪,眼皮下搭,鼻子突兀,耳朵向上,嘴唇殷红,一只舌头看来颇长,不时伸出口来,看去倒是很像一只狗”。幸运之处

幸运一:小时候因为生下来长相特殊,被父母遗弃,最终被野狗抚养长大,如果没有野狗抚养,或许野狗道人就已经饿死了。最重要的一点就是活着,野狗道人是最幸运的了吧!

幸运二:野狗道人加入炼血堂之后,立下重誓要重振炼血堂当年的威望,可是炼血堂日渐式微,在鬼王宗的威逼利诱下,炼血堂除野狗道人之外全部投降了鬼王宗,他们忘记了当年立下的重誓,而野狗道人宁死不从,看到这里应该觉得野狗道人可能会被鬼王宗的人杀死吧,但是鬼厉(张小凡)看到了野狗道人的执著和信念,认为他是一个忠心耿耿的人,便让野狗道人留在了自己身边!野狗道人也从一个不起眼的小角色,在刀尖上走过一劫,就这样野狗道人从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一跃成为了鬼王宗副宗主的亲随!

鬼王宗副宗主鬼厉

幸运三:这个应该诛仙里面最最最幸运的了吧!兽神率领南疆兽妖危害中原,当时周一仙和小环,野狗道人一道受到了兽妖的攻击,野狗道人为了保护周一仙和小环,自己拼死打退了兽妖,但是自己也是被兽妖打死了,看到这时,我觉得这个野狗道人虽然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但是真的让我感动的了,最终小环耗费了多年的寿命为代价利用收魂之术,将野狗道人救活了,这是野狗道人真真正正的在鬼门关走了一遭!

小环

野狗道人是一个不起眼的小人物,但就是这些小人物恰恰能给我们更多的感动,他没有多么高深的的功法,也没有多么显赫的地位,也不是罪孽深重的坏蛋,但是他的戏份确实如此之多,当然与他那可怜的身世,他的那份坚持,以及他对小环的那份情感是分不开的。

分享诛仙游戏攻略和诛仙故事,也希望大家踊跃发表自己的看法,谁是诛仙中最幸运的人呢?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心目中的答案,今天的分享就到这里了,我们下期精彩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