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顶小身影又双叒叕出现了,交警:真让人操碎心!

2020-07-26 15:49:08 作者: 车顶小身影又

本文转自【广西交警微发布】;

7月17日18时,钦州交警微信后台收到网友视频举报:在钦州市二桥路段,一辆白色越野车在行驶过程中,有一名儿童伸头出车窗,并且还不停地跳来跳去,完全不顾周围密集的车流。

辖区交警四大队民警接到举报后,立即和举报人取得联系,核实了视频拍摄的时间地点等具体信息,并通知涉事白色越野车车主前来接受处理。

7月22日下午,白色越野车驾驶人黄某来到四大队交通违法处理大厅,民警对黄某纵容孩子的任性之举提出严厉的批评,并且指出了伸头出天窗存在着极大的安全隐患,这种行为看起来拉风实则非常危险,希望黄某今后管好孩子不再发生类似情况。黄某承认了错误,并表示愿意接受处罚。

最后,民警对有妨碍安全驾驶行为的黄某,依法予以罚款100元,扣2分的处罚。

广西交警提示,行车过程中开启天窗,可以及时排掉车内浑浊空气,令人感觉舒适,不容易晕车。但将头伸出天窗张望是极其危险的举动,一个急刹车就可能对人体造成很大的伤害,轻则肋骨折断、重则摔出车外致命!

内容来源:钦州交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