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手机里的存款“不翼而飞”,民警识破“偷心”盗贼

2020-07-27 14:00:28 作者: 女子手机里的

扬子晚报网7月27日讯(记者 梅建明 通讯员 江景轩)原以为是遇到了甜蜜的爱恋,却没想到遇到了“偷心”盗贼。近日,南京市公安局江北新区分局沿江派出所破获一起盗窃案,成功抓获涉嫌诈骗的犯罪嫌疑人章某。

家住南京江北的李女士向当地沿江派出所报警,称她存在微信里的钱“不翼而飞”。“钱是28号少的,一开始我以为是被盗刷了,但是发现没有任何转账记录,而且当天除了去男朋友家没去过其他地方。”报警人李女士告诉民警,案发当天,自己去男友家里吃饭,之后两人一直在一起,而自己等回家后发现微信钱包里的钱莫名其妙地少了,思来想去决定报警求助。

了解情况后,民警将李女士男友章某口头传唤至派出所进行询问。面对民警的询问,章某一下子乱了阵脚,对其以非法手段通过微信转账,将李女士的4500元转到自己账户的不法行为供认不讳。章某交代,自己是趁李女士不注意,偷偷打开其手机,将钱转入自己的账户并删除了转账记录,原以为这样就不会被发现,结果还是难逃法网。

目前,章某因涉嫌盗窃罪已经被江北新区警方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