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结拼搏争佳绩 青春无悔写风华 河北体育健儿成长日记

2020-07-27 18:26:22 作者: 团结拼搏争佳

7月20日,省体育局首届体能训练营第六天。

体能训练营(西院)B区,五班开始训练

此次训练开展了传球游戏、折返跑接力等一系列展现团队协作的活动,发挥每一位队员训练水平的同时,提升团队合作的力量。

快速传球游戏,团队协作拼速度

折返跑接力,团队协作争成绩

胜利小组欢呼雀跃

张昱:今天训练的气氛很活跃,(通过各项活动)对我的训练也有帮助,我很喜欢。

刘雅静:通过灵敏性传球的训练,会增加我们的反应力,对我们的专项,比如接(艺术体操)轻器械会有很大的提升,这种接力的气氛会带动我们的积极性。

丁丹尧:今天开展的体能训练,磨砺了我们拼搏的意志,以后我要继续刻苦训练。

刘庆龙:这次第一名的成绩是我们每天不断训练跟合作的成果,对于拿第一我们很高兴。

白寒天:今天这一节课展现了团队协作能力,加强了反应能力,让我们都朝着一个目标前进。

李思奇:在今天上午的核心训练区,我们练了一些团队的游戏,既练又玩让我们感到很开心,之前没有经过配合的队友,通过这次活动,也配合的很好。

标准动作就是经过刻苦训练、咬牙坚持练成的。

虽然此次训练在愉快的氛围中进行,但是高强度的体能消耗始终在磨练着五班队员的意志,只有训练不放松、坚持不放弃、拼搏不掉队,才能在团队协作中,既发挥出多天来训练的成果,又检验出团队的整体凝集力和战斗力。

五班向前冲!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