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城警方神速破案 提升居民安全感

2020-07-29 16:41:02 作者: 惠城警方神速

今年以来,惠城区公安分局便衣大队结合智慧新警务分析研判,想方设法提升入室盗窃等涉及民生的盗窃案件破案率,向辖区群众交出一张令人满意的平安答卷,提升群众安全感、幸福感。

6月30日,惠城警方接报,水口龙湖人民北一路某百货,约20000元现金及烟酒等物品被盗。警方通过排查发现,嫌疑人于夜里通过技术开锁进入该百货。

警方介绍,该名男子具有一定反侦查意识,盗窃得手后逃往东莞。

7月13日,嫌疑人再次到惠城作案后被捕,当场缴获被盗手机23部,经审讯,该男子曾多次在惠城盗窃,包括钱包、手机等。

我们把目光转向汝湖,根据警方提供的视频,可以看到,7月9日凌晨3点多,一名男子跳进一家店铺,随后对店内的财物进行搜寻。

被盗的是汝湖虾村的一家饭店,嫌疑人拿走了几百元现金及芙蓉王香烟两条。警方于当日13时许在惠民大道旁将该名嫌疑人抓获,经审讯该男子有盗窃前科。

警方提醒广大店主,要提高防盗意识,锁好门窗。因为大意被盗的还有江北三新村的这家便利店,7月7日,通过监控可见一名男子在货柜上拿了物品后迅速离开。

7月10日,警方将该名嫌疑人抓获,据该名男子交代,作案前会提前踩点。警方提醒,店家营业期间要避免无人看管。

来源:惠城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