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迟了两个月,缅甸高考成绩终于要放榜了

2020-07-31 07:02:35 作者: 延迟了两个月

【缅甸中文网讯】缅甸基础教育管理司副总司长吴丁茂温发布消息称,2020年高考榜单,将于8月9日放榜。目前,教育部正在积极开展相关工作。

吴丁茂温称,往年,高考榜单在6月份就会公布。今年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高考榜单截至目前仍未公布。经过各方的努力,榜单将于8月9日出榜。今年的高考通过率,预估在30%左右。

据了解,由于目前疫情仍未结束,因此,高考榜单放榜后,前来查看成绩的学生以及学生家长,需要严格遵守卫生与体育部发布的防疫规定。另外,不能到学校查看成绩的学生,也可以到网络上查看榜单。

6月5日至16日期间,掸邦和克耶邦2122名老师,在东枝大学内批阅掸邦境内的高考试卷。今年,掸邦南部有40237名学生,掸邦北部有19228名学生,掸邦东部有5457名学生,共64922名学生报考参考。

目前,高中已经于7月21日开学。虽然受疫情影响,开学时间延后,但学年结束时间仍然不会改动,升学考试和高考时间将像往常一样正常举行。吴丁茂温表示,学年会像往年一样在3月份内结束,高考也将在3月份举行。

据了解,我国每年的6月1日至来年的3月31日是上学的时间,热季到来的时候,学校就会放假三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