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超级母婴IP,担当大国品牌使命,贝因美新爱加奶粉发布,双优活蛋白让奶粉更接近母乳

2020-07-18 11:21:35 作者: 打造超级母婴

大国品牌,焕新未来。7月17日,贝因美大国品牌发布暨新爱加上市大会在南太湖之畔月亮酒店圆满举行。

发布会现场

大会现场,来自全国各地政企学研不同领域的领军人物齐聚一堂,解读了贝因美企业战略新蓝图:打造超级母婴IP,担当大国品牌使命。同时,也见证了贝因美成为CCTV大国品牌荣誉企业的历史时刻。

贝因美大国品牌高峰论坛

品牌是一个国家竞争力和国际地位的核心体现,更是企业的生命所在、灵魂所系。

中国制造品牌正在实现从“中国制造”到“中国品牌”的转型。为贯彻落实“品牌强国”的国家战略,央视重磅栏目《大国品牌》为国民展示中国品牌的塑造之路,这也是一个国家展示中国制造形象的名片。

《大国品牌》总出品人吴纲介绍,大国品牌主要看中的是品牌质量和社会声誉,贝因美作为婴儿配方粉市场的重要品牌,凭借以科学配方+智造技术+国际化标准体系为核心的小贝智造方程式,完成了世界级工厂的图腾和国际化品牌的影响;在推进中国母婴事业发展的创新能力以及在社会责任领域的巨大贡献,都体现了一个大国品牌的责任与担当。

包秀飞展示《大国品牌》证书

贝因美作为30年保持完美质量达标的品牌,在资本市场及消费心中有着良好美誉度和高分信用。发布会现场,作为中国母婴品牌的大国品牌代表,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从《大国品牌》组委会手中接过大国品牌证书。

贝因美创始人 谢宏

“科学生养教体系是产品研发和创新的软实力,为品牌提供重要科技生产力和营销生长力;大国品牌战略意味着贝因美将国家荣誉感与社会责任感注入品牌运营,把专为中国宝宝研制的理念落实到产品创新,形成新的大国品牌服务体系。”贝因美创始人谢宏说。

此次发布会的重头戏是贝因美新款爱加奶粉上市发布,这是贝因美年销售达到10亿级别的爆款产品,在技术革新和包装升级后的重磅亮相。

贝因美新款爱加奶粉

为什么贝因美爱加成为妈妈们的共同选择,这就要回到贝因美一直在探索研究的命题:如何让奶粉更接近母乳喂养。

10多年前,贝因美就联合了顶级专家创办了中国首家专业母乳研究中心,多年来诸多科研成果填补了国内空白,并获得多项国家科学奖励。结合贝因美母乳研究的最新科研成果,经过长时间攻关研发,在实际喂养中的效果比普通奶粉更接近母乳,更能激活免疫细胞活性,调节增强宝宝免疫力,最大程度强化激发宝宝源生保护力的新爱加诞生了。

发布会现场

在上市前的科学研发中,新爱加添加a-乳白蛋白喂养组的婴儿生长发育、耐受性和睡眠状况与母乳喂养组相似;添加a-lac消化后有效抑制肠道致病菌生长,系统提升婴儿免疫功能;并有效降低婴儿入睡时间,增加深度睡眠时间。

以品质为动力,以口碑求发展,接下来,贝因美将通过线上线下联动的营销方式,让更多的人了解新爱加。

发布会现场爱加体验馆展示

在线上,贝因美将在天猫新国货大赏、京东京东国货奶粉超级盛典逐步强化国货标签,与TCL、安踏等成为年轻人喜欢的国潮大牌,通过短视频、网红直播等方式成为奶粉行业新零售方式。

在线下,贝因美将打造高品质、高价值的超高端的产品;聚焦以学术活动为核心的专业口碑占领专业至高点;在全国开展各种形式的路演,掀起万场粉色风暴等等。

爱加新生,不燃怎样!新爱加的包装以粉色为主,贝因美市场负责人说,粉色代表纯真,就像贝因美的发展历程一样,这一路,他们始终保持着因爱而美的初心,坚若磐石的决心,壮志凌云的雄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