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发容县!皮卡与大货车迎面相撞,司机被困驾驶室当场死亡

2020-07-18 23:34:55 作者: 事发容县!皮

17日13时16分,容县县底镇旺黎村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皮卡车与一辆大货车发生迎面相撞,皮卡车驾驶员被困驾驶室。接到报警后,当地消防、交警、医疗等部门赶赴现场处置,当救援人员把皮卡车司机救出时,司机已经没有了生命迹象。

消防救援人员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银色皮卡车和大货车迎面相撞,大货车呈逆行状停在道路一侧,皮卡车左前轮深深陷入到大货车车头里面去,驾驶室严重变形内凹,一名男性驾驶员被卡在驾驶员位置上动弹不得,经现场医务人员初步检查,皮卡车司机已无生命迹象。

13时54分,皮卡车司机被从驾驶室救出,经现场医护人员抢救,也没能挽回其生命。

据了解,事发当时皮卡车一共有两人,消防员到达现场前,副驾驶被困人员已被群众救出转移到医院,驾驶员由于脚被卡住无法动弹被困驾驶室。据货车驾驶员称,自己事发时属于正常行驶,皮卡车从远处开来时,就一直占着自己的车道行驶,于是自己只好“往左打了一下方向”,但还是不能躲开,最终两车还是撞上了。

目前,事故原因调查、善后工作等正在进行中。

图文采集:记者 李楷诚 通讯员 杨壮龙 区森宇

见习编辑:廖珊

值班编辑:黄虹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