傻眼!仓库墙体倒塌,20多辆车被砸,有车直接砸到报废

2020-07-20 00:59:28 作者: 傻眼!仓库墙

今天中午

有网友爆料称:

杭州绍兴路一墙体突然倒塌

一排车子被砸

根据报料人提供的线索

记者赶到了事发地点绍兴路附近的杨家里

事发路段位于杨家里和大成巷交叉口

“当时就听到嘭的一声巨响。”隔壁工地的工作人员下意识看了下表,大概是中午11点40分塌下来的。

记者在现场看到,一整面墙倒下来后,停在前面的一排车辆几乎无一幸免,总共受损车辆大概有20多辆。

据环卫李阿姨介绍,这里原来是杭州下城教育印刷有限公司的库房,6月20日左右开始搬迁,6月30日搬走了。记者看到,沿着大成巷以西的房子基本都已经搬空,没有人了。

下午2点17分,记者在现场看到,周围已经被拉上了警戒线。公安和街道的人正在对现场进行检查,确认车内是否有人。

蔡先生的爱车被围墙砸到。

据东新街道工作人员说,坍塌的墙体是某印刷厂的围墙墙体,7月初刚刚腾空交接。这次围墙倒塌一共有23辆车受损。

下城城建资产公司一位姓郭的负责人说,这个地方印刷厂移交给城投才半个月,具体事故发生的原因都还在调查中。赔偿问题,郭负责人说23位车主的信息警方都登记了,要根据事故具体原因再说,不管怎么样都会和车主积极协商沟通,处理好这件事。

责编 | 肖勇 监制 | 高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