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司机雨天不敢开车 喊朋友“帮忙”,对方无证驾驶追尾

2020-07-20 20:04:45 作者: 女司机雨天不

本文转自【江苏广电总台】;

7月18日早上,扬州市区发生一起追尾事故,令人诧异的是,前车司乘人员竟趁人不备互换了位置。这里面到底藏着什么猫腻呢?

路面公共视频记录了事故过程,事发当时,正值早高峰还下着雨,路面执勤交警见状立即赶来处理。这时,前车驾驶员突然下车,和副驾座上的女乘客换了位置,交警发现不对,询问状况。

开车男子表示,早上出门匆忙,没带驾照。可交警查询男子身份证号,却没查到任何驾驶证的信息。

眼见无法蒙混过关,男子只得承认:自己曾是货车司机,但几年前因醉驾被吊销了驾照。原来,车主是姓李的女子,早晨大暴雨,李某不敢开车,搭车的朋友丁某就自告奋勇替她驾驶,不料途中遭遇追尾。

李某说,自己不知道对方是无证驾驶。

目前,涉事车辆已被交警依法暂扣,这起交通违法案件还在进一步处理中。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周杨杨 胡超 扬州台/李剑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