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难显党性,大灾见担当--信阳联通抗汛抢险实录

2020-07-21 00:56:04 作者: 危难显党性,

大河报·大河客户端记者 李鑫 通讯员 游井昌

进入汛期以来信阳全市持续降雨,7月18日达到峰值,多县区降雨达到50毫米以上且降雨持续。淮滨、固始、潢川等临淮县区低洼机房已发生进水情况,灾情就是命令,信阳联通公司各县区总经理请自挂帅组织党员突击队前往灾区排除障碍,保障灾区通信畅通。

截至目前,全市共出动抢险救灾人员572人次,车辆178辆次,应急设备165台,发电油机161台。在强有力的物资和人员保障下,全市未出现大规模阻断情况,保证了灾区的通信畅通,彰显了央企责任。

在抢修故障的同时,信阳联通公司的党员同志不忘参与属地抗洪抢险,淮滨公司组织驻村工作队人员配合当地做好淮河大堤巡堤守堤工作。固始分公司在做好受灾抢修的同时,不忘走访贫困户解决实际问题。

危难显党性,大灾见担当。信阳联通在此次抗汛抢险中表现出的快速、积极、主动受到属地政府和广大用户的一致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