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高质量发展 工行在行动」芜湖瑞丰支行真诚服务感动客户

2020-08-01 00:56:53 作者: 「服务高质量

近日,一位50多岁的客户来到工行芜湖瑞丰支行咨询手机银行业务,支行大堂经理热情地接待了他,在沟通中发现该客户的手机银行已经开通但是似乎从未使用过,于是非常耐心地指导客户使用方法,从如何登陆手机银行、如何查询账户、如何购买理财等等手把手教导客户,客户表示非常感动,令人意想不到的是,正是这平凡无奇的举动,使得客户第二天从他行取现30万存入我行定期存款。

这样的服务每天都会在该网点重演,平凡而真切,专业而平凡,但体现了大堂经理专业素质过硬,对营销能力更有要求,外加服务耐心才能满足客户提出的各种实实在在的需求,让客户感受到支行员工的勤奋、优质和专业,让客户从内心真正的信任我们。

“客户至上、用心服务”的理念已牢牢镌刻在员工心中,“工于至诚、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已深深地融于日常行动中,瑞丰支行将继续把心中信念融入日常工作,服务于每一位客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