货车司机高速发热昏迷 江西高速交警紧急转移救治

2020-08-01 08:51:03 作者: 货车司机高速

法制日报全媒体记者 黄辉 通讯员 徐亚轩 熊胜进

近日,江西高速交警直属一支队四大队接到警情,一货车司机出现发热昏迷滞留在辖区收费站,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大队民警迅速赶往现场,设置紧急警戒区,随后协助救援部门转移救治。

7月28日晚上20时许,一支队四大队接到报警称,一男子在南昌绕城高速丰厚收费站出现发烧昏迷症状,请求交警救援。接警后,四大队指挥中心迅速联系南昌市120,并通知巡逻民警赶往现场。

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辆半挂车停靠在收费站广场,男子则躺在收费岗亭安全岛内,身体发热,昏迷不醒。因事发突然,为落实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民警迅速设置警戒区,做好自身安全防护,防止无关人员靠近。待救护车辆到达现场后,将男子送往南昌一附院救治。

民警事后了解到,该男子石某系河南籍人,与随行的吴某从江西高安拉了一车瓷砖准备运往上饶。当天下午,石某在高安装货时就感到身体不适,有点发烧,随即前往高安市第二人民医院打点滴,吃了退烧药,但是并未进行核酸检测。由于货物运输紧急,石某没过多休息,货物装完后便发车,行驶至南昌绕城高速温厚段时,石某发热加重昏迷,随后报警求助。

目前,石某在医院接受核酸检测为阴性,经医生诊断,昏迷为突发性病毒感冒发烧引起。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