洪水无情人有情,湖北恩施水灾援助项目,爱心驰援渡难关

2020-08-01 21:49:06 作者: 洪水无情人有

7月25日晚,湖北恩施建始县普降大到暴雨,局部特大暴雨。强降雨导致城区出现较为严重的积水内涝。爆发水灾使整个城区损失严重。

7月26日

湖北恩施建始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将防汛Ⅱ级应急响应提升为Ⅰ级。湖北恩施州五彩社会工作服务中心第一时间了解灾情,并向全国各基金会与公益伙伴求助救灾物资。

在东莞市鹏星社会工作服务社的引荐下

爱德基金会发起2020湖北恩施水灾援助项目。

7月26至29日

恩施五彩社工积极联系建始县民政局和各受灾社区,了解灾情并统计灾民户数。通过与爱德基金会协商,最终确定善款35740元,主要用于救灾物资大米的采购。

7月30至31日

在湖北恩施建始县民政局、建始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的支持和协调下,确定了大米供应商并将物资配送到各受灾社区,总共发放救灾物资近600户(其中朝阳社区179户,茨泉社区200户,船儿岛社区117户,广润社区30户,草子坝社区26户,石梯子19户,秦家园20户)。

在此非常时刻,用真实的记录,笔者要为那些平凡和不凡发声!处于这样的定会被历史铭记的特殊时刻。我们相信,真实故事,更具说服力,更感动人心。

武汉加油! 中国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