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十个小众又惊艳的景点,驴友:去了不后悔

2020-08-02 10:33:01 作者: 这十个小众又

旅游是人们对美好生活追求的途径之一,一闲下来,就想计划去不同的地方看看,但是著名的景点人满为患,旅游的时间基本上花在了排队上,最后景色可能还不尽人意。今天说的是一些国内小众又使人惊艳的景点。

1.上岳古村

上岳古村在广东省清远市佛岗县龙山镇,村落的气质沉稳而古朴,建筑群特点错落有致,气势恢。每个古民居建筑都是雕梁画栋,青砖到顶。由于其山墙为耳形,屋檐耳边刻有各式图案,这种独特的艺术,俗称“锅耳墙”。

2.大柴旦

大柴旦在蒙古语称伊克柴达木,意为大盐湖,这里有3个绝美的境地:

翡翠湖:

目前尚未开发,整个环境自然原生态,湖水清澈,盐面自然。

德令哈哈拉湖:

这里海拔高,而且有百里沙石路,去之前要做好充分准备。

五彩丹霞山:

雅丹地貌,距离城镇较近,可以当天来回。

3.镇海角

镇海角位于漳州龙海市镇海村旗尾山,是个背靠青山,三面环海的半岛。

4.银杏村

云南省腾冲市固东镇的江东银杏村,号称“中国第一银杏村”。每年的十一月中旬开始,村内那2000多亩连片栽种的银杏树,被金黄色的叶子装扮着,地上的银杏叶就像金色的毛毯一样,铺满整个村落,堪比童话世界。

5.塔川村

塔川村在安徽徽州黟县桃花源著名旅游景点,这是一个独特的山间村落。秋季到了尘落雷错落有致的树叶红了,形成一幅迷人的田园风光画卷,是很多画家、摄影家创作的基地,塔川也因为这个而出名了。塔川红叶是乌桕树的叶子,经过霜降,由绿变黄,由黄变红,中间呈七彩颜色,是摄影素材的最佳取景地。

6.楠溪江

定心茶园在重庆主城,放眼望去,云海就在眼前,绿油油的茶树散发出的叶子的清香,一旁鸟儿在树枝上鸣叫,置身其中真的令人心静自然。

喜欢去旅游的小伙伴,这么绝美的景色真的是不容错过,以上的景点大家去过几个呢?或者去过哪些小众又惊艳的地方?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分享,喜欢我的分享,记得点赞关注哦!

楠溪江位于浙江省温州市北部的永嘉县境内,水很清澈,可以坐竹筏在江中漂流,欣赏两岸的美景。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