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省旅游恢复开放 庐山迎来客流高峰

2020-08-03 00:00:36 作者: 跨省旅游恢复

本台讯 (九江广电全媒体 记者 王陈 庐山台 胡晓山)近期,庐山迎来了客流高峰,据初步统计,自7月15号跨省旅游恢复以来,共接待上山游客62000人,其中团队游成为今夏旅游的热点。

跨省旅游恢复开放后,庐山成为国内外游客避暑首选地。在庐山索道下站房售票大厅,前来排队购票的游客一波接着一波。

【广东深圳游客】:因为夏天在深圳也比较热嘛,就带着小孩子过来玩一下,避暑,感觉身心也比较放松。

【浙江温州游客】:我到过很多索道,根本比不上这个。上面的云雾缭绕,看上去挺神奇的。

在庐山各景区景点,游客人头攒动,随处可见二三十人以上的大型团队。其中,江苏、湖北、广东等地的中短线省外团和以教师、学生、老年人为主的旅游团成为暑期旅游亮点。

【某旅行社导游 王峰】:估计从下个星期开始,(游客)就不断增多了。本身七八月就是庐山的旺季,避暑团特别多,疗养团特别多。

【上海游客】:气势磅礴,游人如织,非常壮观。

为全面迎接跨省游开放后的恢复性增长,庐山景区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同时,推出了以文化经典、休闲亲子、研学科考、爱情旅拍、生态康养为主题的13条旅游线路,进一步丰富游客体验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