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幻动漫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在滨州保利大剧院上演

2020-08-03 17:27:27 作者: 奇幻动漫舞台

滨州日报/滨州网讯 8月2日晚,大型奇幻动漫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在滨州保利大剧院上演。该剧采用人、偶同台的演绎方式,在逼真的场景下带领观众进入奇幻的动漫世界,为滨州的小朋友们奉献了一场精彩的动漫艺术盛宴。

提到《青蛙王子之蛙蛙魔法学校》,相信小朋友们一定不会陌生。这部动画片曾连续四年在央视少儿频道播放。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就改编自《青蛙王子》这部动画片,是它的线下延伸版本。该剧故事情节跌宕起伏,讲述的是,可爱的青蛙王子拥有一个能变出任何东西实现愿望的魔法宝盒,只要一说出魔法咒语就会从宝盒里出现七彩蝌蚪,变出魔法道具实现愿望。突然有一天,从海底黑暗魔法深渊来了一只大鲨鱼,他利用青蛙王子和他小伙伴们的弱点夺走了宝盒。于是,青蛙王子和他的朋友们克服各自弱点,闯进魔法深渊与邪恶势力战斗。最终,大家的团结一致、不畏艰险,从大鲨鱼手里抢回了魔法宝盒。故事本身传递着正能量,给观剧的小朋友们以美好品格的启示。

舞台剧《青蛙王子之魔法深渊》用“魔幻色彩融合现实生活”的故事模式,融合了神秘、益智、魔幻等多种元素,并结合现代舞台剧表演特点,让小朋友们能近距离接触到喜爱的动漫角色。这样的演出方式充分吸引了在座小观众的目光,令他们沉浸在剧情中,一起与青蛙王子体验着魔法世界的奇妙。

演出现场,坐在台下的小观众一会儿为青蛙王子与好朋友们闹别扭而着急,一会儿又为小伙伴们齐心协力战胜坏鲨鱼而欢呼。在享受动漫舞台剧带来快乐的同时,小朋友们感受到了剧中主人公所传达的善良、勇敢和快乐,更好地理解了友谊、团结和关爱。现场一同观看演出的家长们也对这种寓教于乐的舞台剧表演深表肯定,纷纷表示希望可以看到更多这样既能丰富小朋友们课外生活,又能带来一定教育意义的好演出,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快乐而有意义的假期。

(记者 刘青博 通讯员 田海滨 张李颖 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