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猫驾车酿事故,原因竟是代驾要价太高?

2020-08-04 18:22:04 作者: 醉猫驾车酿事

深圳交警猎虎【醉猫驾车酿事故,原因竟是代驾要价太高?】8月2日0时32分,深圳龙华交警接警称在民丰路与民塘路交汇处发生一起追尾事故,造成三车受损。民警赶往现场发现肇事的川R****5号牌小车驾驶员李某东浑身酒气,其吹气值和血检值分别为147mg/100ml和132.05mg/100ml,达到危险驾驶标准。 据李某东供述,8月1日19时许,其和朋友约饭期间喝了两瓶啤酒。21时许,李某东驾车送朋友附近的白石龙地铁站,行驶至事发路段时,先是与前方的粤B*****9号牌小车发生碰撞,导致被撞小车又与其前方的粤B*****0号牌出租车发生碰撞,双方因赔偿问题协商不成后,对方车主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将李某东查获。 面对询问,李某东表示自己当时觉得距离很近,再加上代驾要价太高,头脑一日就自己开车了,现在还要面临高额的赔偿金。目前,李某东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声明: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有来源标注错误或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