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截图中的Amy姐曝光,社媒内容已被清空,里面真有情况?

2020-08-05 06:09:47 作者: 王思聪截图中

网友扒出王校长截图中的Amy姐,不过社媒内容已被清空,有情况?

距离潘玮柏官宣结婚消息已经过去了几天,不过这块瓜网友们显然还没有吃够,毕竟还有那么几条关键信息不是十分明朗。首先就是王校长截图里面那个Amy姐的身份到底如何。经过网友们的不懈努力,终于发现了Amy姐的蛛丝马迹。

Amy姐的社媒账号被曝光,不过现在社媒内容已经被清空。从之前网友发出的内容截图来看,账号的主人跟这件事情绝对有关联。她的账号里面基本上都是各种各样的美女照片,以及一众美女参加活动时的留影。这其中就有当年王思聪轰趴时期的照片,也有潘玮柏老婆和郭天王老婆的照片。

两人当年看起来还十分青涩,容貌倒是和现在差别不大。如果潘玮柏老婆只是如宣传中的一样,是一位单纯的空姐,那么其实没什么理由和Amy姐还有方媛搞到一起,为什么呢?原因有那么好几个,首先,空姐的工作其实还是挺辛苦的,在时间上来讲,一周工作个三四天是很正常的,有些繁忙的空姐甚至都要做六修一,不工作的时间休息一下恢复身体也要占去大半。难道都不用休息的,没工作的时候就出去浪?怎么想也觉得不可能。其次,空姐的工作时间不固定也决定了她们很难有一份稳定的兼职。比如说兼职做模特,难道这边需要拍片的时候一定能够等到你有空闲的时候?工作时间冲突了怎么办?最后,空姐其实是一份时效很短的工作,服务个四五年基本上就不会再飞了。那么潘玮柏老婆是认识她之前在做空姐还是在认识她之后再做空姐呢?从传出来的消息来看应该是认识的之前就在做,认识之后还在做。那么两人最晚2016年的时候也已经认识了,从Amy的照片时间来确定,2015年的时候,她就已经和方媛Amy姐一起去参加活动了。怎么想这时候都没法当什么空姐。所以说关于潘玮柏老婆的身份,确实是有很多自相矛盾的地方。

估计要不是有这么多的疑点,网友们可能也就不会这么感兴趣了吧。从Amy姐清空自己社媒内容这种操作来看,没准Amy姐的社媒里,还是有很多不想被大众看见的内容吧。毕竟发那些内容的时候,谁也没想到Luna会和潘玮柏结婚。Amy姐更没想到自己会被挖了出来,只能说王思聪的那张截图也来得十分意外。

虽然潘玮柏方面已经做出了姿态,表示会对造谣者追究法律责任。但是流传出来的照片都是事实,也不存在P图以及伪造。潘玮柏方面肯定不会对自己老婆的背景身份做出什么澄清,所以有照片为基础的情况下,吃瓜群众们的种种猜测恐怕很难突然停止。一定会在各种信息都已经差不多都浮出水面的时候,大家有了一定结论的时候,这波风才会吹过去吧。潘玮柏也算得上最悲催的新郎之一了,同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