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带岳父抓出轨妻子被碾压

2020-08-05 23:38:15 作者: 男子带岳父抓

7月31日,浙江温州永嘉县,一名男子得知妻子出轨,遂带着岳父和大舅子前往捉奸,妻子和出轨情夫正好被丈夫带人看见。随后,情夫带着女子开车准备逃跑,男子和大舅子追着车辆敲打,情夫直接开车碾压,撞倒了男子。

男子小腿骨折,目前,事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大舅子敲打车辆,丈夫被碾压两次

据视频显示,女子出轨被丈夫带人抓住了,于是情夫带着女子准备开车离开。车外是女子的父亲、哥哥和丈夫,二人慌乱之余,只想赶紧逃离现场。

情夫开着一辆红色轿车,大舅子和岳父一人拿起一个木棍,边追赶车辆边用木棍敲打车窗,企图让他们停下来。就在这时,女子的丈夫摔倒在了地上,而情夫依然没有停下来的打算,就这样被车辆来回碾压了两次。

事发之后,附近的知情人士开始在群里讨论此事。据了解,女子的情人开车撞倒了丈夫,女子的父亲和哥哥帮男子一同追赶女子和情夫。情夫碾压男子,导致女子丈夫小腿骨折。

男子和妻子育有一儿一女,妻子此前多次出轨

据悉,男子和出轨女子育有两个子女,一个儿子一个女儿。而男子早已发现妻子出轨,为收集证据,在温州地区找了很多地方,花费了不少时间。

妻子此前就已经出轨,男子在掌握妻子和情夫的行踪之后,便带上了岳父和妻子哥哥一同前来抓奸,于是就发生了视频开头这一幕,男子被情夫开车撞倒在地,岳父和大舅子追着车子敲打。

目前,事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男子带兄弟抓出轨妻子,愤怒之余杀死情夫

男子发现妻子出轨的事情屡见不鲜,带人抓奸也成了基本操作。早在2018年3月,男子李某得知妻子出轨了,于是他便带着自己的两个兄弟准备去抓奸。

李某和孙某、袁某一同来到了妻子情夫刘某的出租屋附近,一连蹲了两天,还是没有看到妻子前来,等到第三天事,李某看到妻子来了,并进入了刘某的房间。

随后,李某和兄弟一起进入了出租屋,现场“捉奸”。看到妻子的情夫刘某,李某异常愤怒,情急之下,控制不住情绪,便开始打刘某。

一顿暴打之后,李某已经停不下来了,他拿出了随身携带的刀,对着刘某就是一番乱捅,最终导致刘某失血过多,当场死亡。

最终,李某也为自己的行为付出了代价,因故意杀人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5年,其他的两个兄弟也作为帮凶,分别被判处了12年的有期徒刑。

为何捉奸要带岳父和大舅子?

温州男子和李某都是带人捉奸,结果却完全不同,这是为什么呢?带什么样的人捉奸最好呢?

网友纷纷谏言献策,有网友认为带警察捉奸是最为明智的做法,既能避免自己过于愤怒做出失去理智的行为,也能防止自己受到情夫的伤害,同时还能将出轨证据直接坐实。

也有网友认为温州男子带岳父和大舅子捉奸的做法比较明智。

首先,倘若带朋友捉奸,朋友是偏向自己的帮手,极有可能失手酿成悲剧;其次,岳父和大舅子作为女方的亲人,在面对自己的女儿和妹妹犯错时,虽然愤怒,但不会做出过激的行为;第三,能够让犯错方的亲属看到自己才是受害方,对后续问题的处理更为有利。

近年来,因出轨闹出的悲剧时有发生,有些失手杀死了“奸夫”,有些是愤怒之余杀死了出轨的妻子,而找朋友帮忙,甚至还会像李某一样,牵连朋友一同遭受牢狱之灾。

面对婚姻中的感情危机,双方应冷静理智处理,切勿失去理智做出违法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