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到晨报丨今年上海书展,如何买票、入场、停车?168元起带娃打卡临港工厂;魔都高校通知书出盲盒校徽

2020-08-06 11:21:09 作者: 周到晨报丨今

实名预约制,现场不再出售门票!今年上海书展,如何买票、入场、停车?

2020上海书展暨“书香中国”上海周将于8月12日-18日在上海展览中心举办。为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今年所有票品采取实名预约制,需提前与有效身份信息绑定。

书展门票采用线下实体票与线上电子票分渠道销售预约,展会现场不再出售门票。提醒事先未完成门票预约的市民读者,请不要前往展馆。

阅读全文...

暑假新玩法!带娃打卡临港工厂、研究院,168元起近距离感受科技力量

暑期来临,是否想要带着孩子来一趟寓教于乐的科普活动呢? 去博物馆展览馆、上课外兴趣班等传统的科普项目是不是早就玩腻了? 工业旅游看过来!

近日,临港新片区发布首批工业旅游路线,产品一上线就接到了火爆订购。火爆背后折射的是上海工业旅游市场需求的旺盛。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工业旅游未来或许会成为人们谈起临港的新印象。

阅读全文...

情侣婚前共同买房,分手后婚房怎么分?

不少情侣在关系稳定奔着结婚发展之后都会购买新房,但是一旦婚前分手,共置的爱巢往往可能引起纠纷。

最近,上海市虹口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上海虹口法院)公开审理了一起所有权纠纷案,原告王女士和被告张先生分手后对共同购置的婚房产权归属各执一词。

最终,法院判决两人对房屋各享有50%的产权份额。

阅读全文...

《三十而已》 | 囿于社会法则和时代枷锁的当代女子图鉴

 >

热播剧《三十而已》刻画了三位各具特色的女性形象:忙里忙外、一心带领三口之家完成阶层攀越的全能主妇顾佳;已婚未育、渴望生个孩子过上安逸生活的上海土著钟晓芹;以及单身未婚、野心勃勃期待融入上海的沪漂王漫妮。

然而,该剧自开播以来虽然热搜不断,评分却从最初的八分档一路下跌。尤其在后半段,剧情落入“小三企图上位”的俗套,以至于全网讨伐林有有,再无更多深度思考,不禁令人咂舌。

阅读全文...

RIO在思南公馆开了家“轻饮实验室”!果汁、奶茶、冰沙皆可“入酒”…专属成年人的快乐水!

最近,便利店、超市常见的RIO,在思南公馆开了一家像奶茶店的“小酒馆”,名为RIOLAB锐澳轻饮实验室。

果汁、冰沙、奶茶、咖啡皆可“入酒”,酒精度数在1%左右,最高不过7%,专为18岁以上人群提供轻酒精饮品!

阅读全文...

上海高校通知书出盲盒校徽:共九种颜色,集齐还能兑奖励

上海大学2020级新生录取通知书现已开始派送。

今年的通知书以红色为主基调,采用“开启”式设计,内容不仅包括有明信片和专属U盘,更有新生纪念版校徽盲盒。

阅读全文...

2020互联网影视精品排行榜揭晓,雷佳音周迅获网剧年度男女演员

昨天,首次采用线下与线上形式结合举办的2020年上海国际电影电视节互联网影视峰会,全程在线播出。

曹盾凭借《长安十二时辰》摘得精品网络剧年度导演,扮演张小敬的雷佳音则摘得年度男演员,周迅以首部网剧《不完美的她》拿下年度女演员,年度编剧则花落《庆余年》的编剧王倦。

阅读全文...

延伸阅读>>>

“姐姐”当道“后浪”来袭,“网剧”大爆发,白玉兰奖评委怎么看?

今年电视节首度将“重点视频网站首播电视剧”纳入白玉兰奖评选,在网络逐渐改变影视行业生态的当下,全球范围内,主流奖项对网生影视内容的欢迎与认可,已成为不可阻挡的趋势。

和传统电视剧相比,这些作品呈现出什么样的独特气质?又将怎样影响整个影视剧行业的发展?

阅读全文...

来源:周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