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裕:电影《归路》独家食品战略合作伙伴

2020-08-06 11:22:41 作者: 中裕:电影《

7月7日下午,国内首部关注流浪乞讨人员救助工作“源头治理”的现实题材电影《归路》正式开机。电影《归路》从开始筹备到顺利开机历时近7个月,并经历8稿剧本的修改,影片计划于2021年上映,将参加部分电影节的展映,影片上映后将在院线影院、CCTV-6电影频道和腾讯、优酷、爱奇艺等网络平台播出。滨州中裕食品有限公司成为《归路》食品行业独家战略合作伙伴,每天准时将热气腾腾、香气扑鼻的菜肴运往剧组现场,为剧组人员做好饮食保障服务。

全国首部社会救助题材的电影

据了解,《归路》由日照梦客影业有限公司出品,北京梦客智造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北京梦客视界影业有限公司承制。本片全程于滨州取景拍摄,是一部聚焦社会救助题材的作品。电影围绕“街头救人”与“内心自救”的故事展开,主要讲述救助站工作人员刘斐在帮助流浪者老梁寻找儿子过程中,不断弥补老梁曾经犯下的错误,令老梁重新回归生活的故事,是一部反映现实、关注亲情关系的温情励志电影,展现滨州这座城市的风土人情与积极向上的社会风貌。

健康餐食搭配确保战斗力

中裕营养专家结合剧组人员的工作强度,充分利用公司自营的蔬菜水果,每一份蔬菜均可源头追溯,全程不使用化肥,无农药残留,保证菜品健康安全。中裕为剧组人员定制了每天不重样的餐饮食谱,通过营养科学的菜单安排,荤素搭配,最多的时候每天提供近700份美味餐食。中裕生产主管亲自监督,全力以赴保障剧组人员的用餐,确保伙食质量,最终实现“吃得饱,吃得香,吃得好,吃得满意,吃得放心”的目标。

爱心特制餐,专设“清真灶”

为了能让每一名剧组人员吃上适合自己口味的菜肴,中裕工作人员与剧组人员进行了细致的交流,在交流中得知有七八名剧组人员因身体原因只能吃比较清淡的食物。了解到这一情况后,在保质保量的情况下,中裕主管人员特别安排厨房制作特制餐。为了尊重少数民族习俗,中裕还特意专设了“清真灶”,单独的清真食谱、清真食品,方便了少数民族剧组人员的工作和生活。荤素搭配、米饭与面食搭配,餐餐都有新花样,同时考虑天气变化和不同人的饮食习惯以及特殊要求合理调剂,中裕从细节、微小的方面做起,把剧组人员的用餐品种、花样、质量做到位,提高饭菜质量。

全心全意保障剧组准时用餐

“其实最辛苦的要数我们的配送人员和店长。”中裕快餐区域督导陈红霞说道。据了解,根据约定,每天的晚餐都要在下午6点之前送到,由于每天的拍摄现场不固定,剧组人员不集中,配送人员在送完一个地方后还要急忙赶往下一个地方。配送人员不惧风吹日晒,准时送达,有时候晚上电影拍摄到很晚,配送人员只能等到拍完以后,分完餐再回去。在滨州汽车总站拍摄的时候,配送人员一直等到晚上10点多,而店长每天要等到晚上11点多,等生活导演将餐具送回,确定好第二天的用餐量,才能回家休息。

探班拍摄现场,慰问剧组人员

7月21日,《归路》电影进入第78场拍摄,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晓娟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张金梅,来到拍摄现场探班,了解电影拍摄情况,感谢剧组为讲述滨州故事作出的贡献。中裕公司副总经理付蕊还为剧组工作人员送上了法兰卡1876慰问品,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精心拍摄表示感谢。

《归路》顺利杀青,制片人向中裕致谢

7月24日,电影《归路》顺利杀青。总制片人董文迪介绍说,在剧组近20天紧张的拍摄过程中,中裕食品有限公司作为独家食品战略合作伙伴,提供了完善的餐饮保障。从电影开机到杀青,中裕为剧组赞助了5000多份餐,菜品的种类也是根据剧组演职人员的反馈随时调整,总体来说全组人员对于餐食的满意程度是很高的。在电影正式开机后,因为拍摄现场每天都在变,有些场景距离比较远,中裕的员工需要跑二十多公里送餐,而且每次都是提前到达场地等候剧组演职人员用餐,又是在所有人用餐结束后才收拾东西离开,让他们非常感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