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外环高速一货车起火

2020-08-06 19:15:39 作者: 下午外环高速

新民晚报讯(记者 陈浩)今天下午1时许,记者接到市民爆料,S20外环高速外圈沪太立交附近发生一起货车装载的货物起火事故。事发后,货车驾驶员升起后方货箱尽全力抢救货物。消防部门扑救及时,火势没有蔓延至车头,事故未造成人员伤亡。

来源/网友供图

据目击市民介绍,明火最早从火车货箱前部靠近车头处燃起。驾驶员发现火情后,立即将车靠最右侧车道停下,并将车辆后方的货箱升起,让明火与车头隔绝,并抢救货箱后部的货物。热心市民发现火情后,立即帮忙拨打报警电话。

接到报警后,交警、消防和高速救援部门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

消防队员铺设水带,出水灭火,明火很快熄灭。但由于起火货物温度较高,所以车辆货箱处仍不断冒烟,消防队员在货车车头与货箱之间喷水降温。事故处置时占据现场两根车道,在事发路段形成结点,引发后方路段拥堵。

记者了解到,今天下午3时30分许,现场处置工作全部结束,车辆通行恢复正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