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开车闹纠纷 觉得自己有理他选择了报警

2020-08-24 14:56:19 作者: 男子酒后开车

福建人阮某在江苏如皋港做生意。8月4号晚上8点左右,他和别发生纠纷,阮某认为自己有理,主动报了警,没想到最后他被警方查处,落了个取保候审!我们来看看为什么?

如皋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如皋港中队副中队长张亚平表示,“派出所民警到现场以后呢,对方驾驶员指认姓阮的驾驶员,说酒后驾车。”

随后派出所民警将阮某和对方驾驶员带回所里。经过交警进行呼气酒精检测,阮某涉嫌醉驾,对方驾驶员没有喝酒。

据了解,阮某当天晚上喝了不少白酒,之后回居住的酒店,因为让路的问题,和另一辆轿车的驾驶员发生纠纷。在酒精的作用下,阮某认为自己有理,就主动拨打110报警。

张亚平表示,“喝了大约半斤左右的白酒,吃饭结束以后 ,他就开着自己的奥迪小型轿车,然后就回到他住的文峰城市广场酒店,他驾车行驶到文峰城市广场酒店的时候,与一辆白色轿车因行车发生纠纷,期间双方都报警了。”

经过血液检测,阮某血液中酒精含量为189.6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目前阮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警方依法取保候审。

(素材来源:南通新闻 实习编辑:崔雨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