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女驾驶失控连环撞 离奇!民宅老夫妇遭破碎玻璃片割伤

2020-08-24 14:54:14 作者: 台南女驾驶失

林悦/台南报道

台南市北区贤北街23日傍晚发生离奇车祸,1名洪姓女子疑为闪避1部机车,先撞上巷口的号志杆,而后猛烈倒车撞上1处民宅铁门,再往前撞上围墙,车子撞毁并造成民宅内1对老夫妇被撞破喷飞的铝门碎裂玻璃碎片击伤,消防局救护车将伤者送成大医院救救治,目前真正肇事原因及相关责任由警方调查处理中。

▲台南市北区贤北街23日傍晚发生1起离奇车祸,1名洪姓女子驾车连环撞,造成民宅内1对老夫妇被撞破喷飞的铝门碎裂玻璃碎片击伤送医。(图/林悦摄,下同)

台南市消防局119勤务中心于23日傍晚5时39分许据报,北区贤北街发生有小轿车冲入民宅,有人受伤需救护,119出动和纬消防分队消防车及救护车4车10人前往救援。

和纬救护车到场发现为自小客冲撞到住宅铁门后,再撞到对面围墙,目前屋内有两名伤者(一男一女),车上一名女性驾驶,正在由91车人员评估是否需要后送,因洪姓女驾驶拒送,屋内两名80多岁长者分别由和纬分队2部救护车送成大医院就医。

台南市警五分局据报,马上派员到场管制交通及测绘拍照搜证,据警方初步调查,洪姓女驾驶案发时驾车沿贤北街往和纬路五段方向行驶,洪女驶到贤北街25巷口欲右转时,疑为闪避1部从巷内窜出的机车,先失控控上巷口闪光红灯号志杆,洪女要倒车时,可能是一时紧张,竟加速倒车撞上一旁民宅铁门,强大撞击力撞毁铁卷门及后方铝门,疑铝门玻璃碎裂喷飞,击伤当时在屋内的1对老夫妇。

洪女肇事后欲往前开,竟再撞上25巷口透天厝围墙,造成车头及车尾都被撞毁,安全气囊爆开,洪女自觉没有受伤,但一连串的意外,让她受到极大惊吓,惊魂未定。目前真正肇事原因及相关责任由警方调查处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