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书处组织拜访湘阴商会会长汤界坤先生

2020-08-25 21:02:03 作者: 秘书处组织拜

深圳市岳阳县商会办会宗旨:

心系故里 扎根广东

相互扶持 共同成长

8月20日下午,深圳市岳阳县商会秘书长袁腾,副秘书长杜权福、朱意琳,理事方宇、王强,会员杨希等人来到宝安区荣超滨海大厦B座3楼,拜访深圳市湘阴商会会长汤界坤,与汤会长、徐曼秘书长交流商会活动组织经验,探讨商会合办活动的可能性。

汤界坤会长对县商会秘书处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坦言商会成立六年多来,先后举办了大大小小几十场活动,兄弟商会之间也合办了一些活动,不过由于今年受疫情影响,本商会活动组织较少,兄弟商会间也比较少走动,接下来还是要把走访、交流、培训工作做起来。

袁腾秘书长表示,自2019年3月湘阴、汨罗、岳阳县商会三位会长面对面交流后,湘阴商会联合岳阳县商会、岳阳商会合办了一场税务知识讲座,此外兄弟商会间互相交流较少,本次登门拜访交流,也是疫情后第一次登门拜访,大家都是兄弟商会,要多交流,多互相学习取经。

袁腾也向汤会长、徐曼秘书长介绍了商会来访的成员所属行业,分别是:

袁腾:内画+丹泉酒;

杜权福:汽车维修保养保险;

朱意琳:活动策划执行、宣传片拍摄;

方宇:企业金融;

王强:知识产权;

杨希:装饰、展览展会搭建。

交流中,大家就商会活动组织、各自业务发展情况进行了自由发言。

大家都觉得,很有必要多开展法律、财税、金融知识培训,为会员企业赋能,避免会员企业走弯路、受损失。

汤界坤会长说,湘阴商会今年的重要工作是要进行换届,由于各种因素影响,湘阴商会原本早就要进行的换届工作延迟至今,换届工作需要做大量细致工作,希望到时候可以获得岳阳县商会秘书处的帮忙和协助。

对此,袁腾秘书长表示,换届需要做大量的文本工作,届时会多与湘阴商会秘书处保持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