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子俩一起庐山过七夕,一次特殊的旅行,途中还认了“干女儿”

2020-08-25 23:40:15 作者: 父子俩一起庐

被拐了32年的嘉嘉看样子是要周游全国了,这个暑假和妈妈旅游了多个城市之后,又在七夕之际陪爸爸去了江西的庐山,或许他觉得在这个特殊的节日,爸爸一个人有点儿孤单,特意安排了这个特殊的日子去陪爸爸旅游。是啊,现在嘉嘉和妈妈都有了自己心爱的人陪伴着并幸福着,唯独爸爸一个人,所以他在这个七夕并没有回四川陪伴自己的妻子,而是选择陪爸爸外出旅游,可见嘉嘉也是一个孝顺懂事的孩子。

父子俩乘火车从西安出发直奔江西,看样子是参加的旅游团,在就餐之际,嘉嘉爸爸抱着一个小女孩逗乐,嘉嘉称称七夕都是送女朋友,而自己却被送了个女儿,网友都打趣的喊话嘉嘉赶紧给嘉嘉爸爸生个孙女,老父亲则在庐山游玩的路上和儿子嘉嘉称兄道弟的说“看我们像不像兄弟俩?”,并打趣的称自己和嘉嘉都是一米七六的个头哦!父子俩一直都沉浸在旅游的欢乐气氛当中。

有些网友也打趣的问嘉嘉不挣钱嘛,天天到处游山玩水的,嘉嘉称陪陪父母之后自己就要赶紧挣钱了,毕竟现在还经营着自己的装修事业,相对时间的话可能比在单位上班时间上会比较自由些。并回复网友如果自己没有被拐或许生活过得会比现在好一些。不管怎样时间不会倒流,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不管是父母还是孩子都应该规划自己的后半生,过好后半生才不会留下遗憾!

图片来自网络,侵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