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又将迎来新地标,老厂房旧貌换新颜!文创区堪比北京798

2020-08-26 16:34:46 作者: 广西又将迎来

看到美图的你是不是和我一样以为这里是美国的66号公路呢?其实它是百益上河城,位于广西省南宁市江南区亭洪路。在2018年的时候,这里高达35米的老水塔整体在经过涂鸦后成为了南宁网红打卡地之一,一年后,被列入了国家4A级景区。这里除了酒吧和餐厅以外,全天开放,并且不收门票费,可以说得上是南宁的新地标了。

这里与北京的789也有着相似之处,只是规模相对而言稍微小了一点。景区的前身是南宁老绢坊,所以工业风比较突出。不过这里也有文化展览和文化活动,所以大部分年轻人把这里看作是一个工业风的文化活动聚集地。

这里有晚上会进行光影秀表演的水母广场,有带有现场演出的音乐餐厅,有惟妙惟肖的河马雕塑的河马广场,也有咖啡馆,有文创设计店等等,仅仅从网上搜到那里的美图,小编第一眼就觉得那里极其适合打卡拍照,也超级适合带着另一伴去。日常忙碌的生活中,小编觉得要偶尔放松一下心情,出去旅游一趟哦!

在这里小编想给大家重点介绍一下涂鸦水塔和66号公路。网红打卡圣地——水塔,它是整条街的标志性建筑,通过涂鸦,与狭长的红砖厂房,旧厂房建筑形成了鲜明的对比,在粗犷中带有一些时尚,也让整条街区充满了艺术感。水塔原有的5扇窗子通过艺术变成了鸟笼,涂画的是一只叼着金钥匙的猫头鹰要去解放它的同类。旨在激励当代的青年人不要束缚自己,在思维上要带着创新性去释放自己。

这里的66号公路与美国自驾66号公路非常像。所以向往去美国66号公路的你可以先去此处的66号公路感受一下,它是以汽车饮食文化突出为目的,聚集了特色风味美食的街道。简单来说就是美食街,是吃货必去的地方。这里聚集了小巴、中巴、复古大巴等各种车型组成的特色餐车,也有汽车雕塑、美食涂鸦等艺术文化。

在这里挂满复古路牌和复古风格车牌可以拍出很多有创意性的照片,并且给人一种怀旧的感觉。百益上河城真的值得你来参观,有旅游计划的你定要把它纳入你的旅游名单中,前来南宁旅游可千万别错过哦。小编期待在评论处可以看到你们美美的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