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点零六分出生!“深圳40”宝宝与深圳经济特区同庆生

2020-08-26 20:56:02 作者: 零点零六分出

来源:读特

"是个男孩,重 3.26 公斤!" 8 月 26 日 00:06,深圳市妇幼保健院产房内传来一阵响亮的婴儿哭啼声,深圳经济特区建立 40 周年的"深 40 "零点宝宝在深圳市妇幼保健院出生了。

"深圳 40 "宝宝出生了

据了解,从 8 月 25 日晚上 9 点半,产妇曹女士进入产房开始,准爸爸晏先生就在 8 楼产房外焦急等待,不停地踱步、时而看看手机 …… 直到收到顺利分娩的信息,一颗悬着的心才终于放下。

晏先生说,宝宝像是专挑着时间来报到的。曹女士的预产期原本是 8 月 20 号,谁料宝宝一直不发动,专门等到 26 日零点,成为富有意味"深 40 "宝宝。对孩子的到来,夫妻俩满心欢喜。护士将妈妈和宝宝推出产房,晏先生从第一眼看见宝宝,嘴里就一直念叨着,"像,真像妈妈!一模一样!"

提及在深圳经济特区 40 岁生日这天迎来宝宝的心情,晏先生说,"我和妻子都来深圳十几年了,用青春岁月见证了深圳的飞速发展,很荣幸我们能参与到这个发展过程中,我们来到深圳,无怨无悔!也希望宝宝这一代人,能创造深圳下一个辉煌的四十年!"

(深圳晚报供稿)

编辑 冯进容

(作者:读特记者 周倩 通讯员 范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