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直属机关老年协会到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调研

2020-08-27 07:55:41 作者: 广东省直属机

8月21日,由广东省直属机关老年协会(简称“省直老协”)会长、原省委办公厅主任吴涌清带队的省直老协调研学习参访团一行7人来惠。原广西军区政委、中将龚平秋;省政协委员、原省直机关党工委副书记、省直老协名誉会长刘汉松;省政府文史馆员、省直老协名誉会长屈干臣等参加调研。

期间,吴涌清一行深入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调研考察,受到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会长邹达闻的热烈欢迎。

调研中,吴涌清一行听取了邹达闻关于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前段工作汇报、今后工作计划,特别就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将于2020年9月16日举办“2020第二届中国(惠州)国际无人机应用技术与发展交流会”的筹备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并就办好交流大会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建议。

调研座谈中,吴涌清、龚平秋、刘汉松、屈干臣先后讲话指出,惠州市无人机应用协会作为主办方,筹备召开“2020第二届中国(惠州)国际无人机应用技术与发展交流会”很了不起,有作为、有担当;国际无人机应用技术与发展交流会的成功举办,必将促进惠州乃至粤港澳大湾区无人机相关产业的发展,推动无人机与各产业融合,扩大无人机应用领域,提升惠州在国际上的知名度,预祝交流会圆满成功,为打造支柱产业,推进无人机产业疫情后的创新应用与发展多作贡献。

为了感谢邹达闻会长在老年工作的贡献,调研期间,吴涌清会长代表广东省直属机关老年协会为邹会长颁发了《老协30周年老干部工作卓越功勋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