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宁一女子带游客抄小路逃票进景区被拘

2020-08-27 19:11:52 作者: 万宁一女子带

素有“海南第一山”之称的万宁市东山岭是全国知名的4A级旅游景点,时值秋凉时节,大批游客慕名前来旅游观光。

然而,附近个别村民为了谋取利益,欺诈游客,私自收取游客费用,带着游客逃票抄“捷径”进入景区游玩,造成不良影响。

为严厉打击这类涉旅违法行为,净化旅游环境,连日来,万宁市公安局旅环大队加大整治力度,8月25日上午11时许,民警经过认真摸排,周密布控,发现一名女子带着两名游客从东山岭后山小路进入景区,民警立即将该女子抓获。

经查,该女子叫蔡某,现年41岁,万宁市万城镇东方村委会温宅村人,她对欺诈游客,收取游客费用,带着游客抄小路逃票进东山岭景区的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蔡某因涉嫌扰乱单位秩序被行政拘留五日。

万宁警方提醒广大游客朋友,到景区游览一定要通过正当途径购票,并通过工作人员的引导进入景区,切勿听信“有捷径、少掏钱”的说词,否则既讨不到便宜,又不安全。同时正告不法分子,对于欺诈游客、帮助游客逃票进景区的行为,将依法严厉打击,决不手软。

(原标题:万宁一女子带游客抄小路逃票进景区被拘)

【责任编辑:赵康丽】

【内容审核:符 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