锦州黑山县交警大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

2020-08-28 09:42:11 作者: 锦州黑山县交

近日,县交警大队侦破一起交通肇事致人死亡逃逸案件,犯罪嫌疑人王某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8月16日19时28分许,英城子乡于家村冯家屯处发生交通案件,一车辆将正在过马路的76岁老人撞倒,驾驶员逃逸,被撞老人当场死亡。县交警大队接到报警后,立即指派民警赶往现场处置,通过现场勘查及调用监控设备对比,初步锁定肇事车辆为小型五菱面包车,但该车辆为悬挂套牌车辆,无法查询到车主信息。民警通过现场走访调查和指挥中心的集中筛查下,最终确定肇事车辆为小型五菱面包车,嫌疑人为王某某。

县交警大队事故中队中队长李洪飞说:我中队民警又马上赶往小东镇王某家中,最终在其家中将肇事车辆找到,但王某已逃往外地,拨打其电话显示已关机。办案民警又想办法获得其亲属的联系方式,在与其亲属取得联系后,民警将王某的肇事经过告知其亲属,并让其劝告王某到黑山交警大队投案自首。最终王某在逃亡30余小时后于8月18日13时许到黑山交警大队投案自首。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为无证驾驶,且驾驶车辆为报废车辆。王某某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依据《刑法》,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对其予以刑事拘留。目前,案件在审理过程中。

王烁 李丹

来源 黑山融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