滴滴司机停在路中间,青岛一乘客下车被撞!谁的责任?

2020-08-28 16:41:44 作者: 滴滴司机停在

最近两天,受降雨影响交通压力比较大,在雨下的最大的那天,杨先生的妻子搭了一辆滴滴网约车,准备出门吃饭。

因为堵车严重,虽然目的地就在前方,可车却一动不动,没办法杨先生的妻子就在马路中间下了车,结果就在这个空档发生了车祸。

杨先生说,当时车辆是沿着延安三路从南向北行驶的,在司机的要求下,他的妻子是在马路中间下的车,刚准备过马路,对向车道行驶过来的一辆轿车就把她撞伤了,现在交警也已经暂扣了车辆,事故认定还在进行中。

杨先生觉得,如果滴滴司机没有违规停车,就不会导致事故的发生。

他也想找滴滴司机讨个说法,因为联系不到司机,当晚他就给滴滴客服去了电话。

杨先生通过400电话联系上了滴滴客服,但是对方的答复并不能让杨先生和妻子满意,当着记者的面,他再次拨打了滴滴客服热线,就这一问题进行了申诉。

等了一小时,杨先生也没有接到滴滴方面的任何反馈信息。

随后,记者来到了位于崂山区金岭广场的滴滴出行青岛总部。

记者表明来意后,滴滴出行的工作人员表示他们的领导都去外地开会去了,即便是领导在青岛,也不会受理投诉问题。

滴滴总部的投诉热线没人回信,滴滴青岛公司又不受理,杨先生有点无奈,等待了半小时左右,终于从办公室里出来了一位工作人员,他表示自己是滴滴出行负责交通安全问题的负责人,这件事他已经知情,后续有什么进展也会第一时间通知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