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锋面对面 丨项目融资推介会成功举行并获得创业者们的一致好评

2020-08-28 23:39:57 作者: 青锋面对面

编辑:U创君

来源:U创产业园

昨日(8月27日),由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主办,重庆市青年创新创业基金会促进五分会、共青团江北区委、U创产业园承办的“青锋面对面——项目融资推介会”在江北区U创五里店工业设计中心顺利举行,并获得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本次活动是为解决创业公司融资难,挖掘具有发展潜力的创新项目,让优秀项目对接更多投资孵化机构资源,加快创业落地成长。活动将为入选创新项目解决融资、市场、运营、成长等创业难题,共同助力优秀企业加速成长与发展。

出席推介会的投资机构有:重庆洹杉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 李宏创先生、重庆安诚股份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 胡勇先生、珠海中商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 胡陶先生。

路演环节,第一个展示的是来自优软信息技术有限公司项目——外卖平台数据中台。通过创业者15分钟的项目介绍,嘉宾评审们现场对路演项目进行点评和建议,并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

接下来路演的项目分别是来自成迁挂智能公司项目——智能安全帽;冲壳实验室项目——冲壳商业计划书;重庆盎瑞悦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盎瑞悦科技;重庆爱洛星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线上演出平台以及新仙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新仙C果项目。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路演展示,本次活动也接近了尾声,接下来的时间是自由交流环节,现场的朋友可以自由交流、更换名片、对接资源。

活动结束后,现场观摩的伙伴们和参加路演的创业者对本次活动反响热烈,好评不断;并说到这类活动切实的帮助到我市创新型小微企业树立经营信心,解决其在客流、物流、资金流等实际发展问题。接下来,U创也将不断致力于扶持赋能创新型企业,扶持企业健康良好发展助力产业创新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