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面坑洼,墙体倾斜!涿州这条路让人胆战心惊

2020-08-29 13:11:37 作者: 路面坑洼,墙

永安路路面坑洼墙体倾斜 安全隐患大

近日,有市民向我们反映说,永安街由于年久未修,路面坑洼,墙体倾斜,给附近居民带来了不便和安全隐患。随后,《最涿州》记者去到现场实地采访报道。

道路坑洼 墙体倾斜

记者在永安街看到,道路坑洼不平,路面上布满了裂缝,尽管车辆经过时都会小心谨慎,但还是会在颠簸的同时不断扬起尘土。

路两侧的墙体也已经出现了倾斜,裂痕,部分墙体已经坍塌,有不少围挡用细铁丝捆绑着,存着极大的安全隐患。

据了解,永安街多年未修,道路无人管护,一直都是坑洼状态,而且附近修建新小区,会经常有大车经过,导致路面破损更加严重。

此外,在永安街与东大街交叉口,有铁板挡住路口,汽车无法正常通行,但在甲秀路和东大街进入这条路的交叉口,却都没有明显的“前方道路不通”等提示标识,只有进入这条路走到铁板处才能发现,而且道路狭窄,掉头困难,障碍危险繁多,让附近居民和来往市民饱受出行之苦。

城市道路设施是展示城市整体形象的重要窗口,也与我们每一个人的出行息息相关。希望相关部门能加强巡查监管,尽快修复破损道路,让市民可以放心、安全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