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 | 警车开路,市民齐聚,共同为多伦多标志性斜塔餐馆送别

2020-08-30 23:35:13 作者: 实拍 | 警

万锦经营25年之久的意大利披萨自助餐厅Frankie Tomatto's,宣布8月29日永久歇业!

Frankie Tomatto’s的关闭,不仅意味着多伦多失去一家标志性餐厅,也意味着137名员工失业!餐厅老板Roback表示,对于不少老员工,包括一些自创立时就已经在餐厅工作的员工而言,这是个十分艰难的决定。

对于忠诚的客户来说,一千一百万顿饭后,是到了说再见的时候了。

Frankie Tomatto's 的老板宣布,周六将在餐厅停车场发放$1刀披萨,作为最后的告别。时间从早上11:30到下午3点,所收款项将全部捐给慈善机构Easter Seals。

今天上午从11点半开始,万锦市下起了小雨,斜塔门口的停车场、街边的道路排起了长队,市民从四面八方赶到这里。

排队的车辆从餐馆的门口一直延伸到404高速Steeles的出口,整条道路被想要进入的车辆堵住,道路拥挤不堪,还很多车辆想要掉头进入队列。

为了避免大型集会,警方派出多辆警车在Frankie Tomatto's 的所有进车口把守,让车辆只从一个入口进入。

进入停车场后,每辆排队的汽车都可以捐款1加元,并获得一块pizza,车队在缓慢的行进。

很多市民在现场围观,为他们喜爱的自助餐厅送别。

进入餐馆的顾客还将得到Frankie Tomatto's 的茶杯作为纪念品。

Frankie Tomatto's 的老板Hal Roback也在现场接受媒体的采访,他表示:现实告诉我们,是时候说再见了。

让我们再一次为Frankie Tomatto's 过去25年来的陪伴致敬,也祝福所有的员工,愿我们已其他的方式再重聚。

作者:条姐

编辑:头条君

拍摄:郭然

出品:多伦多头条

微信ID:toronto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