捣毁小区假冒伪劣化妆品,涉案金额上千万,香奈儿等国际知名品牌

2020-09-01 03:31:39 作者: 捣毁小区假冒

近日,某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公安大队,成功捣毁一居民区一个制售假冒伪劣化妆品窝点。

现场查获价值1000余万元的假化妆品,涉及MAC(Magic)、Giorgio Armani(阿玛尼)、Chanel(香奈儿)等多个国际品牌,目前,此案已移交检察机关处理,涉案人员已被抓获归案。

不久前,当地市场监管局已收到多起投诉,以及外市市场监管局转交该局的5起投诉。有人通过微博和其他知名品牌投诉不同品牌的化妆品。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立即展开调查。

经初步核实,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通过投诉人提供的微博链接购买了MAC品牌口红,并委托MAC商标品牌化妆品艺术有限公司鉴定涉案产品。之后,执法人员收到该公司出具的鉴定证书,鉴定结论为假冒产品。

次日,当地市场监管局会同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公安分局公安大队对违法行为现场进行检查。现场抓获犯罪嫌疑人4名,缴获MAC、Giorgio Armani等品牌口红700余支,涉案电脑5台,以及大量假冒乔治·阿玛尼气垫、foreo洁面乳、MAC标志等外包装材料。

现场是一个套房,有两个房间,一个大厅和一个浴室。一个房间里摆满了几箱产品,没有标签的产品标签随意摆放。涉案产品均为外文包装,外观与正品外观一致,现场未发现商标持有人的授权生产证明。

经核对查询电脑销售记录,受害人涉及上海、四川等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案值1000余万元。目前,市场监管部门正在对涉案产品成分进行进一步质量检查。

免责声明:文章内容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号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文章只提供参考并不构成任何投资及应用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