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爆抖音的换胎铁骑小哥找到了

2020-09-02 00:53:59 作者: 火爆抖音的换

本报讯(通讯员 詹晓静)“不幸的我在室外35度的武汉三环爆了胎,幸运的我遇到了耐心暖心的交警小哥哥帮换备胎,两人背上全汗湿了,十分感谢”。8月30日,一则交警在三环线上帮换轮胎的视频被车主发在了抖音,广大网友纷纷点赞。

8月29日下午15时左右,市民陈女士开车经过三环线光谷立交时,车辆突然爆胎无法继续行驶,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的陈女士只能无奈地把车靠路边,一时不知该如何处理。

正当她手足无措时,一辆警车在她身边停了下来,从车上下来两名交警,主动询问情况,得知车辆爆胎后,马上帮助她更换了轮胎,这一举动让她备受感动。事后她女士想了解他们的姓名与警号表达感谢,但这两位交警只留下一句话“这是我们应该做的”,便匆匆离去了。

据了解,这两位做好事不留名的交警蜀黍是武汉市东湖高新区交通大队三中队铁骑队员,名叫贾麒骏、梅子鸣。当得知陈女士发抖音感谢他们帮忙换轮胎的事时,两人说道“这都是我们应该做的,三环线上车流量大,很容易影响到后方通行造成安全隐患和交通拥堵,她也不会换胎,如果等救援车的话少说也得一个小时,我们帮忙换胎是最快的解决办法,这些对我们来说就是家常便饭,也谢谢陈女士对我们工作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