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鱼池母女骑车双载撞飞! 母头部重创不治2岁女骨折

2020-09-02 05:18:01 作者: 南投鱼池母女

▲南投鱼池乡昨天发生车祸,造成母死女骨折的悲剧。(图/邓木卿翻摄)

邓木卿/南投报道

南投县鱼池乡1对母女8月31日下午4点多骑机车双载外出,机车疑似从外侧车道切入内车道,被同向后方汽车撞上,两人当场被撞飞落地,45岁的母亲头部重创,送医不治,2岁多女儿则是左腿骨折,还在医院救治,警方正调阅监视器厘清肇事责任。

45岁陈姓妇人昨天下午骑机车载着2岁多的女儿外出,骑经鱼池乡中明村台21线58.5K处时,遭后方同向的紫色自小客车撞上,母女两人当场喷飞倒地,机车严重破碎,妇人倒在路边,女童倒在路中间。

▲白色自小客和机车都受损严重,显见撞击力道之大。

路过民众赶紧报警,还协助指挥交通,不让母女俩二度被撞击,救护人员抵达时,妇人已经没有呼吸心跳,送医抢救约1个小时仍宣告不治,而2岁多女童则是左大腿与小腿骨折,仍在医院治疗。

警方表示,初步怀疑是机车由外侧车道切入内车道侧,在路口时遭后方的车辆撞上,已调阅监视器厘清肇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