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接9月好心情 北京绝美双彩虹与大双桥同框

2020-09-03 08:46:38 作者: 迎接9月好心

两水夹明镜,双桥落彩虹,9月3日下午,北京秋高气爽时晴时阴,下午4点多钟,阴云散去雨过天晴,天边出现绚丽的双彩虹,瞬间刷爆朋友圈有木有!]美丽的简直不可言喻有木有!双桥的小伙伴看到了吗?快来看看大家拍下的这美丽的瞬间,转发大双桥的美丽彩虹!

?双桥国泰百货前(来源双桥热心群众citelis)

昨日14时至16时降水量(毫米)为,全市平均0.3,城区平均0.5,西北1.0,西南0.1,东北微量,城区最大海淀闵庄5.6,全市最大延庆野鸭湖湿地13.7。

?双桥国泰百货前(来源双桥热心群众citelis)

一阵雷雨过后,双桥附近出现巨大的双彩虹,伴着阳光雨水,双彩虹清晰可见,这已经是北京连续三天出现双彩虹。

?(来源双桥热心群众citelis)

许多市民在网上发布了自己拍摄的彩虹的图片,表示看到了彩虹,只不过几分钟就消失了。而在此前的8月31日和9月1日,北京也出现了彩虹,9月2日再次出现彩虹,北京已经连续三天出现彩虹。

?形成一道优美的彩虹桥(来源双桥热心群众citelis)

?五颜六色五彩斑斓(来源双桥热心群众citelis)

?双桥路康惠园学校及住宅建设工地(来源双桥热心群众极米)

?双桥广渠快速路周边(来源双桥热心群众伯爵)

?双桥通惠河沿岸(来源双桥热心群众沧浪之水)

据说彩虹双桥是祥瑞之虹,看到的人会心想事成,希望它能带来好运!为彩虹点赞!为双桥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