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镇:爱心团队为消防指战员义务理发

2020-09-03 19:13:22 作者: 清镇:爱心团

“因为我们平常工作比较繁忙,训练也比较严格,所以平常没有太多时间,真的打心底里感谢阳光名剪志愿者服务队来为我们义务理发,美发师剪的头发我们很满意!”9月2日,清镇市阳光名剪志愿者服务队走进清镇市消防救援大队,免费为消防指战员理发,赢得了大家一致好评。

两面大镜子,六把座椅,在清镇市消防救援大队的理发室里,爱心团队的队员们便开始忙碌起来,随着剪刀的喀嚓声,娴熟的技艺让消防指战员们个个精神抖擞,帅气十足。

今年61岁从事理发工作25年的付文龙是阳光名剪的一名志愿者,两年前因认识阳光名剪志愿者服务队队长苏立义,加入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开始了他的爱心公益事业。说到志愿者服务,付文龙一脸的笑容,他告诉记者,“作为一名志愿者,能为消防指战员义务理发,我觉得是一件快乐的事情。来到消防救援大队,看到他们墙上挂满了很多荣誉证,我心生敬意,我愿意和我的志愿者伙伴们,长期为他们义务理发。”

阳光名剪志愿者服务队在开展公益活动时了解到,近年来,清镇市消防救援大队发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精神,围绕中心工作,服从服务于发展大局,爱岗敬业,应急救援,消防灭火,平安建设,安全生产等方面,为促进清镇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人民群众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

今后,阳光明剪志愿者服务队将定期组织理发师走进市消防救援大队,免费为消防指战员理发。

记者:张红梅 编辑: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