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街商住房外墙瓷砖松动脱落网友、商户担心“祸从天降”

2020-09-03 22:48:59 作者: 临街商住房外

来源:开封网

全媒体记者王兰兰报道 “解放路与自由路十字路口东北角的临街楼房,外墙瓷砖出现大面积松动脱落,每天不少市民从这里经过,存在安全隐患。”9月1日,开封网网友维度零空间向记者反映。

9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网友反映地点看到,这是一栋临街商住房,一楼是店铺门面。该楼外墙表面有几处地方出现瓷砖脱落,除此之外,在二层位置还有两处屋檐上面的砖瓦也出现不同程度松动和脱落。该网友告诉记者,据他了解这栋楼的外墙瓷砖从一年前就开始出现脱落,现在松动的瓷砖越来越多。一阵大风就可能将松动的瓷砖吹下来,下面就是人行道和非机动车道,非常危险。

楼下商户张先生告诉记者,这栋楼前段时间出现过瓷砖脱落的情况,当时几片瓷砖从天而降砸到了停在下面的汽车上。外墙瓷砖松动脱落的情况让楼下商户非常担心,另一家商店的李先生直言,平时特别担心瓷砖掉落砸到市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