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车撞倒摩托车后,又撞塌小卖部,一女子被困

2020-09-04 21:54:13 作者: 小车撞倒摩托

来源|都市现场原创发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9月3日凌晨零点,江西省景德镇麻石弄十字路口,一个小卖部被车撞倒,肇事小车一半被埋在房屋废墟之中,小卖部里也有人员被困。

被撞倒塌的是沿街的一家小卖部,属砖木结构,面积约5平方米。一名50多岁的女子被困在倒塌的房子里。

废墟下难以辨认被困人员所在位置,为防止房屋出现二次坍塌,消防员用手扒开地面上的木块和砖石,没多久,倒塌房屋卷帘门逐渐显露出来。随后消防组织人员利用无齿锯,对卷帘门进行切割,切割到一个人可以通进的一个洞口之后,消防员们开始对里面进行喊话。被困人员的回应,让消防员很快确定了她的方位,并迅速展开后续救援。经过半个小时的紧张救援,被困人员被成功救出,好在,没有生命危险,被紧急送医。

那么,这起交通事故是如何发生的呢?9月4日,当地交警部门公布了案发当时的公共视频。

公共视频显示:3号凌晨0点,一辆白色越野车与一辆两轮摩托车发生碰撞后,摩托车倒地,汽车则直接撞向了沿街房屋,房屋随即倒塌,扬起了很大的灰尘。

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指导员陈思逸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不少群众在外围自发清理倒塌的砖木,两轮摩托车驾驶员则早已被送往了医院,汽车驾驶员离开了现场,据了解,车子是汽车驾驶员借来的。

事后,民警通过车辆的车主,找到了当时的肇事司机。肇事司机彭某于9月3日的中午到景德镇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投案。

彭某,景德镇人,35岁。目前,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中。警方表示,待案件整体调查结束之后,会将相关的案情公布于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