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娃来袭,是心动的感觉——彭山区幼儿园开学啦

2020-09-01 17:26:57 作者: 萌娃来袭,是

区幼疫情防控排队晨检入园报到

四川新闻网消息世间一切皆因遇见,彭山区幼儿园旧貌换新颜,又迎来了一群萌化人心的小家伙儿们,他们的到来让幼儿园每一处角落盛满了欢声笑语。

区幼疫情防控之晨检测温入园

幼儿园的行政团队、班级教师、厨房阿姨、保安爷爷等各部门人员早已准备就位,协助家长和宝贝完成注册手续,用细心与热情成全这场最美的遇见。

区幼新生宝贝游园记

新学期,新环境,宝贝们或羞怯、或大方地探着小脑袋,用满是好奇的大眼睛打量着幼儿园的一切,看似陌生又好玩的区幼乐园,让小小的童心涌动着跃跃欲试的勇气。大门口粉白相间的气球和可爱的大头儿子、米老鼠、叮当猫、喜洋洋等卡通人物一起迎接,银铃般的笑声在区幼乐园上空自由飘荡。

每一份温暖的教育,都是从相知开始。专业的老师们自信登台,他们或青春活力、或优雅从容、或和蔼亲切,脸上写满了与孩子相遇、重逢时的喜悦和激动,对新教育旅程的向往,对和谐家园关系的憧憬,对儿童成长的期待,一切的一切开启了与家长朋友们的第一次约会。

最后,宝贝和爸爸妈妈疫情打卡别具一格的区幼地标,留下载满温馨回忆的“入园第一天”的照片。

四季更迭,老师们在这里等来秋天的落叶、冬天的飘雪、春日的细雨、夏季的蝉鸣。八月末,终于等来了活泼可爱的宝贝们,他们与孩子们一见倾心,为萌沦陷,今后的岁月让他们成为彼此的幸运和骄傲,愿温暖与爱流淌在区幼乐园的每一天。(彭山区幼儿园供稿)

祖孙留影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