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类专科生毕业就有“铁饭碗”工作,待遇竟然比公务员还好

2020-09-05 02:38:55 作者: 这几类专科生

又是一年开学季,相比专科,很多家长更希望孩子读一个本科,毕竟毕业后的学历更高一些,也好就业。其实,有一些专科的专业,就业不比本科生差,甚至刚毕业就是“铁饭碗”,有的待遇不输公务员!这几种专业是什么呢?为何刚毕业就有如此好的工作?和图图一探究竟。

师范专科专业

师范专科毕业的学生,在毕业之后的出路特别好。如果你是幼儿师范专科,可以考取带有事业编制的幼儿园,儿童是祖国的花朵,这样的工作一方面值得人敬重,另一方面自己也能通过工作获得成就感。如果你是师范类专科毕业生,在毕业之后还可以考取特岗教师,三年服务期满后落实教师编制,完全没有毕业就失业的困惑。护理专科专业

护理专业的毕业生就业前景也十分广阔,许多护理专业的毕业生首选一线城市,而且很多医院要达到三甲的标准,一方面医生要配套,另一方面也要有足够的护士。这样就为很多护理专业的学生提供了就业机会。

这两个专业就业机会,你更倾向于哪一个呢?评论区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