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28号球衣男士 高速上救下翻车司机

2020-09-05 06:08:01 作者: 穿28号球衣

日前,在G15沈海高速乐清段,发生一起小车爆胎后翻车事故,驾驶员被困车内,车上的机油漏出来后烫伤其后背,痛苦万分。就在关键时刻,后方一辆货车驾驶员发现后及时施以援手。

奋力救出被困司机。

当天13时08分许,高速监控中心巡查发现,在G15沈海高速往上海方向1716KM100米处(乐清北出口附近)发生客车翻车事故。温州高速交警支队一大队火速赶到现场,只见小车“四脚朝天”翻在第四车道和应急车道之间,车上运载的货物、车辆碎片散落一地,而驾驶员已从车上下来站在护栏边等待救援,背部被漏出的机油烫伤,交警立即联系救护车到场并送其去医院救治。

事故处理后,民警调取现场监控,竟看到既惊心又暖心的一幕。事发时,这辆浙B牌照的小型普通客车左后轮突然炸胎,车辆向左侧偏移过去,随即车辆瞬间向左旋转90度,车子一边逆时针翻转180度一边向右侧应急车道冲去,车头撞上护栏后,车身又旋转了90度,向前滑行了10余米远,不少货物从车内飞出,最后车子“四脚朝天”地翻在高速上。

此时,后方有辆货车驾驶员目睹了事故发生的全过程,只见他迅速将车子停靠进应急车道,然后下车奔向事故现场,将被困的驾驶员从驾驶室里拉出来。在监控里,虽然看不清这名热心驾驶员的脸,但其身上穿的28号球衣很醒目。将被困司机救出车外后,他便匆匆离开了。

据事故车辆的驾驶员杨某介绍,当天他驾驶客车从温州上高速,准备前往乐清北,车上运载着消防器材。事故发生后,车辆翻了个底朝天,他被卡在驾驶室座位上,后背被漏出的机油烫伤了一大片,幸好这名路过的大货车司机将他从车里拉出,否则后果不堪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