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杀了我老婆”男子报警称杀妻 他说:我就想冷静一下

2020-09-05 20:04:56 作者: “我杀了我老

来源|都市现场综合广西台新闻中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 如删除来源必究

近日,广西贺州的110指挥中心接到男子苏某的电话,声称自己杀了人。民警立即赶往现场 。

民警:“喂你好,富川110。”

男子:“我好像杀两个人,我把我老婆捅了一刀。”

民警:“派出所民警立马赶赴该宾馆,发现当时房间就有一男一女在内。经询问,男子为报警人苏某,女子为苏某的妻子。其妻子身体也没有任何损伤。”

没有杀人,苏某为何要谎报警情呢?据苏某交代,他遭遇生意失败,和妻子发生激烈争吵后,于是就报假警谎称自己将老婆捅死了,想发泄一下不满情绪。苏某:“我一点都接受不了这种现实,然后就是说想找个地方冷静一下。”

经民警批评教育,苏某表示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他也因涉嫌谎报警情,被依法行政拘留5天。民警:“110报警电话,是人民群众在遇到违法犯罪情形发生时,或其他紧急情况时拨打的,不要把110报警电话当儿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