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讶!为追讨3万元,石家庄一女士被井陉男子诈骗232.9万元

2020-09-06 09:36:43 作者: 惊讶!为追讨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石家庄市公安局新华分局刑警六中队不断加大对诈骗案件的打击力度。近日,该中队在分局相关部门的大力配合下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网络配图

8月15日15时许,辖区杨女士报警称,其于2017年8月份通过QQ征婚群认识了毕某,并告诉毕某自己的前男友骗了她3万元钱至今未还,毕某听到后说他可以找人把钱要回来,或者以杨女士前男友的身份信息贷款,然后再将贷款的钱拿来还钱,杨女士信以为真,并告诉毕某将全力支持他,毕某在2017年8月至2020年8月期间,以购买火车票、住宿、吃饭、看病及贷款倒贷交利息为名,向杨女士索要钱财共计232.9万余元,但对于承诺追回的3万元只字不提,杨女士感觉自己被骗,便报警求助。接到报案后,办案民警池海涛立即展开侦查,通过网上信息研判、秘密摸排等大量工作,最终确定了毕某的藏匿地。9月2日20时许,经过2个小时的蹲守,在石家庄市鹿泉区某小区将犯罪嫌疑人毕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毕某(男,35岁,井陉县人)对以各种理由诈骗杨女士232.9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毕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来源:燕赵都市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