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突发疾病 爱心的哥闯红灯送医分文未取

2020-09-06 09:36:15 作者: 老人突发疾病

9月4日14:34分,荆门公交出租汽车公司鄂HT1765驾驶员官平正在掇刀城南新区运营,经过一家超市门前时好几位老人在帮忙拦车,看起来非常着急的样子!

官平赶紧靠边停车查看,老人口吐鲜血急需送医!他赶紧让大爷上车。

因孩子们都不在身边,只有老伴陪同去医院。待老人上车坐稳,官平赶紧拨打了120请一医南院急诊科做好接待病人准备。自己则打上双闪,一路鸣笛奔向医院。听着老人不停的喊着难受,官平也很着急,在确保道路安全的前提下,官平闯红灯把大爷快速送到医院急诊科。

待医生将大爷接到,官平默默的把车开到一旁去清理血迹,既没有留下电话,也没有收取车费。可他心里很开心,期待大爷平安无事!突然想到刚才闯了红灯,因为着急也没有及时报备122,于是赶紧联系公司工作人员寻求帮助!工作人员让官师傅拨打122报备,公司也留取当时视频资料为官师傅提供证明!

电话里的官师傅说:看到这些老人,不由自主就想到了自己的父母,孩子们因种种原因不能随时陪伴在身边,需要大家在他们遇到困难时给予帮助!

朴素的话语,简单又温暖人心!

爱心的哥,为文明荆门增光添彩!

官平今年50岁,是荆门公交出租公司的一位老师傅,从事出租行业14年,工作勤恳,乐于助人!